马艳丽谈中国时装文化在国外的影响力
2009年04月15日 15:54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一般来说的话,你觉得中国元素的取材,应该是不太局限于某一个门类。那比如说像中国传统的书法、绘画,还包括中国的瓷器,刚才你谈到,还有包括中国红,特别我觉得在东南亚这一段,像泰国、越南这些国家,对红色东西都非常喜欢的。对于这样的一个中国情结,想把中国元素在第一时间放在自己的作品当中,有想过一些其他的推广方式和方法吗?在设计的领域概念当中。
    马艳丽:我觉得我在采用设计元素的时候,我一定不是局限于仅仅是中国的元素,因为本身这个品牌的定位,它是个国际化的品牌。那就像我去年去了北非,去了突尼斯,我也会把在那么的一个环境下,或者那么的一个文化的这么一个城市,就是有这种北非的很独特的异域文化的这些元素。那对我来说,我也会用我的方式把它用到这个衣服上面去。
    
   主持人:把它诠释出来,那看来是天下一统,将各个元素,然后在第一时间组合起来,然后做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马艳丽:对,我觉得任何时候,因有太多的元素,然后你要想你为什么想去用这个元素,然后最重要你要怎么去用,你用的是不是刚好是非常的很到位。我觉得这个是可能作为一个设计师来讲,有的时候可能很小很小的一个变化,就能够带来很精彩的那么一件作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