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10的天"心灵之旅"
2009年04月15日 16:3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突然想到一句话,强大的生命不需要解释,确实是一个很强大的生命,它不需要解释。因为我觉得很多时候,在第一时间,它就可以用自己对生活更多的这种感悟,对细小事物的一些捕捉,它就可以成为很多更细腻的表达的东西。这样的一个出口,我觉得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但是如果这样尝试去做的话,可能每个人也可以成功。所以我觉得可能突尼斯之旅,北非之游,大家可以从更多你的书里边,能够了解到更详细的东西。
   
    马艳丽:对不起,打断你,因为我在去北非的时候,在去突尼斯之前,曾经有朋友跟我讲过,说那么一个破又穷的地方,你去干什么?又落后的地方,其实说这个地方,在很多人眼里就觉得它很落后,它没有被大家那么像对巴黎,对米兰那么关注,觉得它是一个很土的一个地方,但是这个往往可能对我来说,就是对我有更大吸引力的一个原因。
    
    主持人:灵性开发的一些地方。
   
    马艳丽:对,因为我觉得往往会在这些地方,你更能够,更容易去发现一些你意想不到的,那这个意想不到的不一定都是美的,或者说不一定都是残酷的。但是我觉得你在意想不到的,没有任何期待,没有任何去设想的这么一个心态,然后你去进入到这么一个领地的时候,我觉得那个时候给你的这种收获,才会让你一辈子都会记得。
    
    主持人:但是我发觉通过书,至少通过书,我觉得你确实也收获到很多东西。
   
    马艳丽:当然,当然。 
    
    主持人:它已经超过十天了,已经超过十天简单的生活、吃饭,去看一些东西,已经不在这个十天之内,而是完全是一本,好像用很长时间写出来的。
   
    马艳丽:我觉得我们很幸运,因为带我们去突尼斯的这个团队,对突尼斯非常非常了解,跑遍了基本上这个城市的每一个最有名的地方,甚至于说可能很多人不太清楚,但是它比较有一定意义的一些地方,我们都可以去,我们都可以去,然后我们也碰到在迦太基城的一个露天的音乐节。
   
    因为在我很早以前,我就一直设想能够有一天我能够到,因为有的时候会经常看一些资料,看一些碟,就在欧洲国家会有很多露天的音乐会,很疯狂,我就一直期待有一天我能够去感受一下。但是很幸运,然后我们刚好在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去感受,我真的觉得这个真的让人终身难忘的。
    
    主持人:音乐可能对于你来说,本来你自己内心当中就有很多艺术的情景,对美的一些审美,但恰恰它作为一种出口,让你的情感得到了释放。
   
    马艳丽:没错,虽然十天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觉得收获确实是很多很多。
    
    主持人:对,我想到你这次旅行给你带来这么多的感悟,然后它不单单是一个十天的旅程,同时也是一次心灵之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