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贫困母亲 "幸福工程"形象大使 马艳丽
2009年04月15日 16:3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听说从很多年以前你就开始一直在做慈善工作。我觉得刚才我们谈的是十天短暂的,而现在好像我觉得突然通过这十天,我又想到了您另外的一个人生之旅,它就不仅仅是短暂的,短时间之内去一个突尼斯,而它是一个很多年从头到尾,一直延续到现在,在做一个公益大使。
   
    然后大家可能对您这样的一个报导,可能还不是太多,可能更多大家媒体比较关注的。比如说曾经的马艳丽是一个模特,很漂亮,气质汇于美貌一身,后来又成为一个设计师,又有自己的公司,成为一个非常棒的企业家,但是好像慈善公益这个方面,报导的人比较少一点。
   
    马艳丽:不知道从何说起,你刚刚前面讲到,就是说你旅行一次是一次心灵的旅行,像做公益,做慈善,我觉得你可以用一生的时间。
    
     主持人:人生之旅。
   
    马艳丽:对,人生之旅,我觉得这句话形容的非常精彩。对我来讲,其实又是我另外一个我觉得我很幸运的一个地方。就是说能够让我有机会去接触到说,你有机会去把你希望去表达的一种爱,或者说你希望去能够帮到别人的这样一个想法,能够有机会让你去实现,那我觉得这又是我的另外一个让我觉得很幸运的一个地方。
    
     主持人:马艳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来担任“幸福工程”的形象大使?
   
    马艳丽:我是从2005年。
    
     主持人:2005年就开始了。
   
    马艳丽:对,因为这个幸福工程,它是一个救助贫困母亲的一个慈善项目,那它最早的自创人是王光美,是王光美女士。然后我在刚刚了解到有这么一个参加项目的时候,对我来说,其实我蛮有感触的,为什么呢?因为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公益的项目,各种基金,各种像中国红十字会等等很多,但是因为幸福工程是救助贫困母亲,母亲我相信对任何一个人。
    
     主持人:都很重要。
   
    马艳丽:都不是很重要,是非常重要,是无可替代的重要,所以我觉得如果说你去关注社会群体当中这么一个群体,那我觉得我真的我很感激她们能够让我有这么一个机会,去做这么一件事情。
   
    所以我觉得当时我曾经说过一句话,我说我一生都愿意去做幸福工程的义务打工者,因为在我刚刚对幸福工程不了解,慢慢的就认识到王光美,我们都叫王妈妈,后来了解到很多幸福工程,他们之前所做过的一些事情,那慢慢我就觉得说,我愿意用我一生的时间去做。当然我不知道我的能量有多大,我也不知道我能够为幸福工程做多少的事情。但是首先,第一我愿意;第二,我会尽力;第三,我会一直做下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