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艳丽心中一个最美母亲的概念
2009年04月15日 16:4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不用担心,也不用过多的解释,如果我们是在做公益,身体力行,将这个事情完成就可以。我也很想知道,在做幸福工程,在为这些贫困的母亲,她们寻求公益的帮助的同时,您是怎么认为,一个最美母亲的概念呢?
   
    马艳丽:责任,爱,最伟大的爱,善良。
    
     主持人:我觉得应该也包括强大,我觉得可能母亲她本身生活在这个社会上,她所担任的一个概念,就是在于她需要去保护她的子女,可能她天生所具有的这样一个责任感就在这个地方。
   
    马艳丽:我觉得这个是女人任何时候,男人都无法超越的一个伟大,男人该对我有意见了。这点我觉得一直是,我认为,在我们心目当中,母亲的这种伟大,有的时候你没有办法去形容的。所以我觉得一个母亲,她不一定是多么的全,或者是才,但是一定说她是有责任心的,她懂得去爱,然后也懂得用什么样的方式去爱,她不是溺爱,她是真的去以正确的方式去爱自己的孩子,能够给他一个健康的一个人生的方向,当然作为一个母亲,任何的一个母亲,我相信都是很善良的。
    
     主持人:那马艳丽应该和自己的妈妈,关系应该很好。
   
    马艳丽:那当然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