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读者并非只追求物质
2009年05月15日 15:25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那我觉得可能在这个社会当中,有很多女性她们常常也会比较迷茫,如何做一个时尚的、真实的自我。我不知道在这本杂志当中,它会经常以什么样的态度去引领这样的一些女性呢?
   
    苏燕:其实读者到了大概你的年龄层比较成熟一些,她就会有这样内心的一些需要,所以《淑媛》它的读者群是非常稳固的一个读者群,然后它需要增加这些内在的东西。那其实我们给她,我们在物质方面,我们会教她你怎么样做到优雅,你不是到了30岁的时候,你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穿的,当然你可以去尝试。对,然后到了30岁,你也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用的,我们会教她怎么样去选择。那在前边我们会通过这些女性的故事,然后我们会通过梳理一些脉络性的东西,我们会丰富她的内心。
   
    凤凰网:这样的一些顾客群,她是更多去崇拜这个杂志当中,可能往往遥不可及的一些女性形象,还是她从这本杂志当中,因为得到很多益处,而更加喜爱去购买它?
   
    苏燕:我觉得后来我们发现,我们的读者群其实跟我们是互动的,比方说我们做邓肯的时候,我们做他这个名人故事的时候,做完之后,上市之后就有读者给我们写信说他看过《邓肯传》。其实我们就会发现大家都是,他也会讲一些他的意见,讲一些他对这个文章的建议。
   
    其实我觉得不断丰富自己内心的这群女性读者是非常多的,并不像大家广告商理解的那样说,大家只要物质就够了。因为广告商它喜欢说,你最好全部都是这种目录册。
   
    凤凰网:目录册,它可以激发你的购买欲望,使这个物质的东西可以在第一时间被你拥有,但是这个拥有可能又显得比较简单。
   
    苏燕:对,其实小孩子,当然用父母钱的不算了,当然我们也有非常杰出的这种很小就赚到钱的新的一代。那我觉得其实对女性来讲,你中间的购买层是什么?是那些真正独立工作的女性,她舍得为自己花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