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性审美有断层 需要杂志做引导
2009年05月15日 15:25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淑媛》它跟读者之间的互动是来自于?线下大家互相之间有一个酒会,还是说我们可以通过书信的往来,电子邮件的一些交流,得到一些互动呢?
   
    苏燕:其实我们都有,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博客,但是我们在线下同时也有自己的淑媛会,然后我们会有自己的读者会,我们会定期的,就是跟大家召开一些活动,这些意见其实对我们来讲更重要,也会有读者给我们写信,包括我们做女人地理巡展的时候,我们会每天收很多的调查问卷,这些都是,各个方面都是,都有。
   
    凤凰网:那么我在想这样的一些读者见面会,或者是大家线上的一些活动,来参加的女性都是很优雅,然后仪容很好,知识层面很高的一些女性吗?
   
    苏燕:其实也不能这样概括,因为很多女性,因为我们在审美这方面,我们是断层的,比方说我妈妈那一代,其实她们不能教导我们审美的东西,我个人或者我同学的这一代都是这样。然后我们很多的都是靠自己,就是自己去看时尚类的杂志,因为我们开始有这种东西是八九十年代才开始有,那我觉得自我的这种修炼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就会发现其实很多职业女性,她并不是那么完美的,像你所说的,她工作也很好,收入也很好,也非常优雅,有的人是不知道自己,没有找到自己的,真的符合自己气质的这些穿着方式,包括打扮,就是装束的这种方式,我觉得其实杂志都要做这些影响的,就是引导的工作,你会跟大家引导内心,但是你也会引导她怎么样去消费,怎么样找自己合适的东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