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很多样 开心享受就好
2009年05月15日 15:27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淑媛》这本杂志,它的定位是属于品质比较高尚一点的,那这样品质比较高尚一点的这种栏目阅读者,他的生活方式和您这边所倡导的一些精神思想,很多时候是可以契合的吗?或者是说有些人他觉得可能高品质的生活是来源于非常好的居家,非常好的工作,以及很丰厚的收入,那往往有些人做不到,然后也同样可以符合《淑媛》所定的这样一群人吗?
   
    苏燕:我觉得其实生活方式是很多的,就是大家只要找到自己合适的就可以。你到了一定的年纪,然后你有一定的这种阅历,然后你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的话,其实你会找比较适合自己的,然后可能没有什么定式,你觉得怎么样舒服就怎么样。
   
    凤凰网:你个人认为合适两个字的定义应该是怎么样子?
   
    苏燕:我觉得是比较就是怎么讲?比较享受你自己的生活,就是你比较开心,你比较乐在其中。
   
    凤凰网:就是说不在乎我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但是如果我在生活当中,我感觉到我活的非常有意思,很热情,并且我愿意这样去生活,那就是一种合适的态度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