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方面南北差异很大
2009年05月15日 15:28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我觉得现在中国很多的时尚的东西做得挺傻的,他所做出来的衣服,让人觉得非常难以接受。我觉得会不会在《淑媛》的杂志当中,也经常会看见这样的一些东西,让女性觉得接受起来非常遥不可及?然后觉得和自己当前的状态也不太吻合?
   
    苏燕:其实国内因为整个时尚产业发展它是比较晚的,它起步也比较晚,因为我们原来先脱贫致富了。然后它起步比较晚,可能有些东西它是没有办法跟国外同步的,但是它可能会以特别快的速度去追赶,或者去发展。我觉得在时尚这方面,在国内南北方也有很大的差异,比如说你去上海参加活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大家都穿的非常精心,但是在北京你可能怎么样强调,你还会发现有人穿着球鞋就来了,这个可能跟性格也有关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