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 一个完美的女人
2009年04月29日 14:36时装杂志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时装L’OFFICIEL》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获邀专访Sophie Marceau的时尚媒体,得以近距离接触这位法国影史上的传奇女人。

当年,14岁的Sophie Marceau凭借处女作《初吻》和续集影片获得凯撒奖“最有希望女演员大奖”,一步登入法国影坛。在这之后的几十年中,Sophie Marceau不仅用自己塑造的角色感动着全世界,也以自己独特的女性魅力赢来人们的赞赏眼光。

Sophie Marceau 16岁时,做出了一件令全世界瞠目结舌的事:用100万法郎买回了自己与高蒙电影公司的合约。她说:“这样做当然使我不得不借钱,我没有那么多钱。可人们为了不让我与Andrzej Zulawski拍《偷情者》做了各种各样的事。这是暴力、是种族主义。似乎我就应该属于高蒙电影公司,我是他们的小宠物,我不得不听从他们所有的决定。这使我无法忍受,可我又很害怕因为违约而进监狱。”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