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珠宝董事郑志恒亲善入川
2009年05月06日 15:43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周大福珠宝董事郑志恒先生亲自把学习用品和礼品包"惦念你"送到孩子们的手上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周大福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香港委员会亲善大使前往四川安县、北川县、彭州市等地震灾害较严重的地区,了解当地进行的灾后重建工作,包括生活环境、儿童保护、心理辅导以及教育情况。周大福珠宝董事郑志恒先生也亲赴现场,不仅带去了生活物资,学习用品以及与香港文化博物馆共同创作的礼品包"惦念你",更与北川县擂鼓镇小学的孩子们亲密互动,祝福他们健康成长,对未来希冀满满。

周大福珠宝董事郑志恒先生与当地民众交谈,送上关怀与祝福

支持公益事业 不遗余力

作为国内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努力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摆在了举足轻重的位置。去年5.12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周大福上至高层下至员工纷纷解囊,第一时间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数千万元人民币,并向一线救援部队捐献数百套无线视频通信设备,在最关键时期,为灾区提供了及时的援助支持。而此次入川,周大福希望与专业慈善机构共同努力,在物质上精神上真正帮助到那些灾区的孩子们。

董事亲善入川 感触颇深

周大福珠宝董事郑志恒先生此次入川探访,感触颇深。作为周大福集团新一代的年青管理层,他不仅要带领企业向更高的目标发展,努力进军国际市场,更要延续周大福"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精神,为社会尽自己的努力。这次去到的北川县擂鼓镇是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地震曾使孩子们的生活陷入相当困难的情况中。郑志恒先生与当地民众亲切交谈,了解灾后重建的进展以及生活状况,送上祝福。当得知援建工作进展迅速,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时,他感到十分欣慰和振奋。北川县擂鼓镇小学里,郑志恒先生亲自把学习用品和礼品包"惦念你"送到孩子们的手上,而孩子们天真快乐的笑容以及洋溢着的幸福,深深感染了他。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