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燕京啤酒签约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胡一虎
2009年05月18日 13:4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式启动雨燕计划

近日,广东燕京啤酒全新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成功举行,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胡一虎正式和燕京啤酒建立合作关系,将作为未来燕京鲜啤的形象代言人。另外,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的以帮助大学生就业为核心的燕京啤酒"雨燕计划"也于当日正式启动。

广东燕京啤酒在寻找代言人的过程中经历了谨慎的思考,最终选择了凤凰卫视的当家主持人胡一虎,他的明星节目《一虎一席谈》目前还是国内电视节目收视率最高的谈话类栏目之一。胡一虎对于时事和民生的多视角思考和其诙谐风趣的主持风格获得了众多中青代都市观众的簇拥。而这一收视族群在都市中有着明显的特征:他们对前程充满希望,努力拼搏,他们追求成长,也渴望成功。而这一族群恰好也是燕京鲜啤的主力消费人群。胡一虎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和燕京的合作是"一尝倾心",燕京除了带给他良好的口感,其品牌理念也让他十分认可。品味燕京,就像体会到在人生的旅途中,即使遇见挫折,也仍不停歇向上奋斗的坚韧精神。

燕京啤酒是中国最大的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燕京鲜啤是燕京集团专门针对广东消费者口感偏好而研发的一种啤酒新品类,与传统的啤酒相比,鲜啤淡爽而不苦涩,能保持最原始的啤酒新鲜味。燕京鲜啤是第一支瓶装鲜啤,经过特别的三重除氧工艺处理,保质期能长达8个月。燕京鲜啤在品牌宣传中一直努力倡导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坦然面对生活中的苦,珍惜生活中的甜。在提供高品质的啤酒之外,燕京也想传递一种理念:成功后回头审视一下身后的艰辛,莞尔一笑,其实真的没有那么苦。也正是胡一虎在节目中所塑造的都市乐观族形象和燕京品牌观点的契合,让双方最终走在了一起。

<< 上一页12下一页 >>
胡一虎   燕京   啤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