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田如何打造魔女(组图)
2009年06月04日 11:58世界时尚通讯社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性感] [李东田] [魔女] [时尚]

春夏是女人竞相绽放的秀场,让冬眠已久的时尚魔女纷纷苏醒,芊芊玉足急待一款诱惑人心的性感高跟鞋,轻盈迈动时尚步伐,俘获万千拥趸!2009年4月15日,著名时尚女鞋品牌Stella Luna盛邀众多时尚魔女,莅临其位于北京Solana的旗舰店,在烂漫阳光里享受一席美味下午茶,聆听时尚魔女学院的春夏第一讲,并由时尚教授李东田亲自为VIP打造09春夏最新形象。

时尚狩猎者 Stella Luna希冀为女性创造一种独特而丰富的性感语言,09春夏更逡巡于未来主义、解构主义与非洲风格之中,充满激情和希望,将新奇的迷人元素化作双足上的线条与色彩,尽呈女性性感魅力。蟒纹尖头高跟鞋让女人显露狂野,艳丽奢华的沙丁布包裹出了后现代的时尚女神,黑色露趾平底凉鞋是心爱的春夏之宠,蓝色蕾丝高跟鞋演绎着低调的性感,建筑元素融入高跟鞋则表达出都市女性的无敌魅力!

<< 上一页12下一页 >>
高跟鞋   李东田   女人   打造   魔女   时尚   性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