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新传奇 Lewis Hamilton

作为最年轻的F1世界冠军和Tag Heuer形象大使,英国车手Lewis Hamilton越来越接近偶像Senna……

of

Lewis Hamilton的故事绝对非比寻常。出身寒门,靠父亲打零工来攒下最初的卡丁车课程的学费。远在他达到领取驾照的年龄以前,就获得了McLaren车队的十年长约。而他的表现更令所有人惊叹,这个年轻人几乎完美无缺的驾车天赋,令他在参与的所有级别的赛事中名列前茅,并在2007年成功跻身顶级的F1大奖赛。当时,与世界冠军西班牙人Alonso并肩作战的Hamilton在他的第一个F1赛季中就取得了令人瞠目的惊人战绩。数个分站赛的冠军,积分一路居于领先位置,他成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F1新人。而在接下来的2008赛季,23岁的Hamilton就打破了前队友Fernando Alonso的纪录,成为了F1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