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女人神魂颠倒的十大混血男星(组图)
2009年06月10日 11:24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最近在网上看到Gucci by GUCCI PourHomme男士香水的广告片。代言人詹姆斯-弗兰科,这个有着摄魂般魅力的混血男星,将Gucci男士的冷峻、时尚、随意、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迷醉。混血儿因传承了父母各自的优异基因,总会更加地健康、聪明、美丽、帅气。而在娱乐圈,也有着这样一些混血男星,他们的身上总是散发着不可抵挡的超凡魅力,让女人为之疯狂、为之倾倒。

温特沃什-厄尔-米勒

温特沃什-厄尔-米勒

英文名:Wentworth Earl Miller

身高:187CM

出生地点:英国牛津

出生日期:1972年6月2日

美国FOX电视台当红剧集《Prison Break》(越狱)的男主角,是美国新一代超级偶像。

温特沃什-米勒的父亲有美国黑人、牙买加、英国、犹太人血统,母亲则有法国、荷兰、叙利亚、黎巴嫩血统。复杂的八国血统注定他将成为一个特殊的混合体,比如,他的左眼是淡褐色,右眼则是淡绿色。这些特征为他近乎完美的外表,注入许多不可预测的神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