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连杰入新加坡籍 豪掷一亿安家(图)
2009年06月23日 11:02中新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豪宅] [洋房量] [国际巨星] [新加坡移民]

摘要:据新加坡《商业时报》报道,好莱坞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砸下2000万新元(约9500万元人民币)在狮城买豪宅。另有法新社消息指出,李连杰已经入籍新加坡,即表示他已放弃美国公民权。对此,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受询时说,基...

据新加坡《商业时报》报道,好莱坞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砸下2000万新元(约9500万元人民币)在狮城买豪宅。另有法新社消息指出,李连杰已经入籍新加坡,即表示他已放弃美国公民权。对此,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受询时说,基于保护个人隐私的理由,不便证实这个消息。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新加坡《商业时报》报道,出生在中国的国际巨星李连杰砸下2000万新元(约9500万元人民币),在狮城买豪宅!李连杰和妻子利智上个月在武吉知马一带的明才坡(Binjai Rise),买下一栋价值2000万新元(约9500万元人民币)的优质洋房(Good Class Bungalow)。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