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占有的十大"快女"
2009年07月02日 10:35ELLE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李媛希] [郁可唯] [刘美含] [潘辰] [莫沉] [潘虹] [张含韵]

莫沉绝对可以称的上是一个知性的女子,清新,淡雅。她还拥有高学历,一般的男人娶个这样的媳妇肯定会有不小的压力吧。

都说潘辰长的像赵薇,但我怎么看也没觉得她和赵薇有什么地方长的像,不过她还是挺漂亮的。感觉她应该喜欢那种很帅或者很有钱的那类男的吧。

刘美含看起来很张含韵,虽然她比张含韵各方面的条件要好一些,但不一定以后的发展能红过张含韵。和这样的女孩子交往的话也就看看韩剧,吃吃KFC了。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朋友   小女生   贡米   陶乐   这种   男人   赵薇   十大   韩剧   惊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