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与夫人22年浪漫情史(图)
2009年07月03日 11:20扬子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葛优和妻子贺聪

今年8月,我们又将在银幕上看见葛优了,这次,他在《气喘吁吁》中演一个叫李强的大款,一个活得气喘吁吁的城市打拼者,一个倒霉蛋,一个从这个时代捞起来的小人物典型。近日专访葛优,葛优与所有人热情握手,对每一个工作人员深深地鞠躬:“拜托您了!”平和得让人惊讶。真实的葛优和我们想象的有很大不同,离开了他的角色,葛优可能对一个提问沉默三分钟。

都是名气带来的

问:是什么吸引您接演这部片子?

答:这剧本我挺喜欢,实际上写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有家庭里的,家庭里又有跟媳妇的,还有跟孩子的;又有公司的事,公司里边又有他跟秘书的……我感觉我演的这个人物,他挺累的,从这戏的开始到结束,这人一直就特别累,他整个的生活状态,就是气喘吁吁。

问:您觉得,它也会像《非诚勿扰》一样受欢迎吗?

答:《非诚勿扰》是谈情说爱的事儿,《气喘吁吁》不一样,比那个戏要苦一点,我演的那个角色吧,净受累了。真是挺苦的。你比如说,这戏里他的那个孩子吧,那孩子老不说话,老是低着头,也不知道在那想什么;他看不惯,就为这孩子挺生气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