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北京举行法式婚礼(组图)
2009年07月03日 11:27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谢娜] [安娜] [婚礼仪式] [刘烨]

7月2日晚八点左右,刘烨与法国妻子安娜的法式婚礼在北京景山附近的一条胡同的会所里举行,来参加这场婚礼的多是安娜的亲属。由于有媒体在场,现场的安保十分严密,几乎采用人盯人的严防“战术”。具高处观察,刘烨当晚穿着讲究,一身亮银色西装,带着一副金边眼镜,妻子安娜则穿着一身大红色的旗袍。

这场法式婚礼相当别致,会场是一个庙宇般的股建筑,围绕着院子摆了十几张圆桌供来宾用餐。在会场中间还摆放着一处凉亭,在刘烨与妻子到各桌敬酒之后,在那处凉亭举行了当晚的婚礼仪式。

现场古色古香

众宾客齐聚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婚礼仪式   金边眼镜   妻子秀   旗袍   凉亭   刘烨   法式   战术   庙宇   安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