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辞演《青蜂侠》 电影公司重新选角
2009年07月14日 15:50新浪女性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周星驰] [辞演] [电影公司]

导读: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与赛斯-罗根(Seth Rogen)合作的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失败收场,周星驰继早前辞任导演后,有指他连加藤一角也辞演,电影公司急忙招募演员顶上!

星爷辞演《青蜂侠》

好莱坞肥仔谐星Seth Rogen前年表示,希望拍摄经典剧集《青蜂侠》电影版,并邀请偶像周星驰担任导演及演出加藤一角。去年他如愿以偿,获电影公司哥伦比亚投资该片,而星爷也答允执导及饰演曾由李小龙演出的加藤,可谓看头十足!怎料星爷与Seth合作期间,有传因剧本问题而闹意见,星爷对Seth编写的剧本感不满,并一改再改,令电影筹备进度缓慢,而Seth也有微言,始终未能取得共识,加上星爷要自编自导自演另一部好莱坞英雄片,演员包括杰克-布莱克及安妮-海瑟薇等,时间未能配合,故决定辞任导演一职。

不过,昨日(7月12日)有外国电影网站公开为《青》片招募演员演出加藤一角,年龄约20至40,不懂功夫也可,令人联想到星爷已辞演,香港记者就此事致电星辉,但发言人表示不会回应。据知,星爷最近不时来回中美,筹备自编自导自演的英雄片,担心时间未能配合,故正式辞演《青》片,而投资《青》片的电影公司正物色演员顶上。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