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新戏牵手周杰伦
2009年07月27日 16:10时装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印象中,苗圃一直是电视热播大戏里的宠儿。从《五月槐花香》、《范府大院》开始,她参演的戏几乎没有收视率不高的。而她受观众欢迎的程度也非同一般,《走西口》热播时,她饰演的豆花甚至让男观众喊出:“娶妻定要娶苗圃”的口号。2008年~2009年对苗圃而言是事业更上一层楼的2年:《走西口》大红;进军电影圈,挑战了《樱桃》中的“智障母亲”,《证人》中的“植物人”,《高兴》中的“破烂女”等超级考验演技的角色;2009年刚刚过半,已拍摄了《刺陵》、《一不留神》、《雷锋》、《牛村规则》、《民国往事》等作品。

如此成绩,让人刮目相看。然而,日前在接受《时装L’OFFICIEL HOMMES》杂志采访时,这位在我们眼中勤奋、勇于接受挑战的女星,却出人意料地评价自己为“懒、想做就做、偶尔小女人的非美女”。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