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仰杰的“中西合璧”价值观
2009年08月26日 11:5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周仰杰] [Jimmy Choo]

周仰杰先生受英国文化协会的邀请, 出任智慧课堂讲师

追求这门“哲学”的路程并不平坦。周仰杰先生1983年毕业于康锝威那斯,也就是今日的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LCF)。对于一个马来鞋匠的儿子来说,去伦敦求学并非易事。年轻的周仰杰从父亲那里得到的经济支持仅供支付学费的四分之一,其余的四分之三都需要他自己打工来挣。那段日子,周仰杰每天都奔波在学生宿舍,打工餐厅以及兼职工厂之间。毕业后,周仰杰先生回马来生活了一段时间,但那段时间并没有淡化他对伦敦的向往。最终,他回到伦敦,并租用了伦敦的一家旧医院,在1986年建立了自己的第一家鞋厂。回忆中,那之后的四年是最为艰辛的四年,曾几度捉衿见肘。幸运之神的降临,开始于被英国版的Vogue杂志编辑Tamara Yeardye Mellon发现,并在这一最顶级的时尚杂志上占居了整整8页的报道,一炮打响伦敦时尚界。而两年后,他的作品又获得戴妃青睐,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