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谈现任女友 难掩幸福笑容
2009年10月23日 16:56《时装L’OFFICIEL》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当红演员耿乐荣登全球著名时装、时尚类杂志《时装L’OFFICIEL》,首次突破造型,拍摄一组前卫时尚大片。近几年,很多人都不约而同地感觉到了耿乐的变化,他开始与那个“青春偶像”的称号渐行渐远,他开始塑造属于过往年代的人物,开始展现自己刚毅、勇敢的一面,《戈壁母亲》中善良倔强的兵团战士钟槐、《红日》中浴血奋战的野战军连长石东根、《保卫延安》中英勇杀敌的独立营营长周大勇,这些硬汉角色搭配耿乐独有的硬汉相貌很快便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最起码,人们不会再认为他是过去文艺片中风花雪月的文弱男子,最起码,他向所有人展现了自己作为一名男演员铁血、勇武的一面。

命运让他做演员,而他,相信命运。

耿乐的生活是低调的、安静的,入行十几年来,被大多数人知道的、关于耿乐的绯闻貌似只有两则,一则是与前女友分手,一则是与现在的女友在一起,作为两则新闻中的主人公,人们几乎没有听过耿乐当众说起过任何一点儿的讯息,他只是生活在自己的生活中,选择爱,或者不爱。有人替耿乐总结过适合他的女孩类型,“外向型的”、“中性化的”、“具有仗义情结的”、“两人独处时细致入微的”,这些特点都被耿乐一一点头认可。也有人会为耿乐和如此类型的女孩在一起而捏把汗,因为,这样的女孩儿在开朗热情的同时也势必会辛辣有余,“没事儿,我多宽容度大啊!”说这句话时,那张招牌式的笑脸上漾满了幸福。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