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谈现任女友 难掩幸福笑容
2009年10月23日 16:56《时装L’OFFICIEL》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了解她是什么样的人,有时,她在许多人面前滔滔不绝、瞎白话的时候,我在一旁看到的更多的是那个背后的她、骨子里的她。”耿乐用如此拗口的言语描述着现在的女友,看得出,他很懂她,所以,他们相处时他并不需要说太多,做太多,只需要在关键的时候说一句关键的话,做一件关键的事。

熟悉两个人的朋友都希望他们能够在某一天共同做一件最关键的事,走进一种叫做婚姻的生活,但显然,他们现在还是更享受这种彼此忙碌却心有默契的状态,“两个人好不好,在一起会不会长久跟你拿不拿这张纸、盖不盖这个章没有对等的关系。”这是耿乐的态度,表达的很是耿直,但他也承认这一切不可以假设,“如果真到有一天,这个人她跟我说,我在会在具体的情况下做出具体的举动。”尽管,我们谁也不能肯定会不会有这么一天,这一天会是哪一天,但对于两个人而言,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幸福快乐却是什么都比不了的。

生活,生活,会快乐也会寂寞;生活,生活,明天好好的过。这就是是耿乐,耿直的耿,快乐的乐。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