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步人生,风尚起跑
2009年11月04日 12:1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1982年开始,持续23年,几乎每天都坚持慢跑,每年至少跑一次全程的马拉松,迄今共跑了23次……只要跑步,我便感到快乐”,村上春树在《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中如是说。人,为什么要运动?没有什么深奥的道理,其实仅仅“快乐”一项,便足以成为我们“乐步”人生每一天的理由。


 

读不完的电子邮件、赶不完的会议场子、与重要客户的约见、忙不完的应酬饭局、天南海北地飞行、满世界颠簸……每天都处在高负荷的压力之下,很多人成了“三亚”人——亚健康、亚休息、亚快乐。疲惫成了都市穷忙族的无奈表情,抽出时间做运动,也成了奢侈。

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让我们饱含激情地动起来——无时无刻,轻轻松松,让你的脚步跟随自己的心,轻盈地跃动。幸运的都市客们,或许,可以从一双鞋中,感悟生活的动感美学。秋日的早晨,空气里弥漫着清爽鲜活的气息。天安门广场上人潮涌动,近三万名参加马拉松的运动健儿正整装待发。运动的激扬与清晨的希翼相伴,带给人“乐享生活每一步”的感动与真实。明星李宗翰以队长的身份,担任活动的形象推广大使。他率领着一队风尚健儿,穿着质感优雅的黑色鞋,在马拉松赛中闪耀亮相风尚起跑,成为本届赛事一道炫亮的风景。

随着发令枪响,一队来自知名企业的时尚白领,作为《风尚志》的忠实读者,以风尚新姿冲出起跑线,抛却现代都市繁忙节奏的羁绊,他们轻松的脚步中,充溢着活力、自由与动感。而来自上海的长跑专业队员,则出色地完成了全程马拉松赛。

起跑仪式结束后,《风尚志》联袂某品牌,在京城时尚新地标——前门,特别举办了隆重的发布会。作为国内第一本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致力于“风尚健康生活”理念的推行,倡导都会时尚精英们乐享运动,成就健康完美生活。而与运动有着很深渊源的某品牌,正是这一理念的践行者。

风尚始于足下,一双完美的可以跑步的皮鞋,将给都会活力精英们带来一种全新的健康和运动理念。激情、活力、自由、自信……将从一双鞋开始,它将给我们忙碌紧张的生活,带来更从容而快乐的脚步。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