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富豪榜开榜当天中国首富易主
2009年11月12日 10:01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中国富豪榜] [财富] [福布斯]

许家印

许家印:河南太康人,生于1958年,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冶金系),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1997年创立恒大地产集团。

王传福

王传福:安徽巢湖市无为人,生于1966年2月15日。毕业于中南大学冶金物理化学专业。1995年创办比亚迪公司。比亚迪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恒大地产香港上市后许家印 身家暴涨,超越王传福成新首富

昨日,200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近年来在国内资本市场风声水起的比亚迪王传福以拥有396亿元财富成为新科状元,坐上中国首富宝座。但有意思的是,由于恒大地产昨日在港上市,以该股4.7港元的收盘价计算,其公司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及其妻身家高达479.49亿港元(约合422亿人民币),已远远超出王传福的财富。富豪财富榜当天发布便已“落伍”,这颇有一些戏剧色彩。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