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奥黛丽-赫本的衣橱
2009年05月05日 09:46ELLE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纪梵希] [奥黛丽·赫本] [罗马假日]

2009年5月4日,是赫本诞辰80周年的日子,作为好莱坞奉献给世界的最完美偶像之一,奥黛丽不仅在演艺生涯中取得辉煌成就,同时也是时尚界的宠儿和潮流引导者。

《罗马假日》的安妮公主

1952年,赫本被著名导演威廉·惠勒慧眼发掘,主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罗马假日》,也是后来给她带来巨大成功声望的经典之作——因为《罗马假日》赫本赢得了她一生中唯一的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大家一定对剧中安妮公主游览罗马城时所穿的白衬衫和大摆裙的印象最为深刻,赫本所穿的大摆裙其实是一套由双排扣的短夹克和斜裁圆摆裙(上衣为3粒纽扣双排扣,府绸面料,奶油色丝质内衬,由派拉蒙档案馆收藏)组成的套装,在电影中,公主只穿了裙子配白衬衫,所以在一些《罗马假日》的海报中,公主的裙子被上色成蓝色,其实是错误的,公主的裙子实际上是棕色的。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