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身姿 韩国完美身材艺人TOP10(组图)
2009年05月22日 09:28瑞丽女性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导语:在韩国完美身材艺人评选中,性感歌手米娜力压李孝利、玄英等女星,同权相宇一起分别登上男女艺人榜的首位。此次评选是由20位专业健身教练通过问卷的方式共同选出,一同入选的明星还包括赵仁成、张东健、姜东元、宋慧乔及韩佳人等。

女艺人篇

第一位:米娜

米娜腹肌练得最好

性感女歌手米娜竟然能力压李孝利、玄英等女星,在20位教练票之中得13票而登上首位,结果确是令人意外。一众教练认为米娜的线条均匀,尤其是腹肌练得最好,再加上其古铜色的肤色,的确十分诱人。

第二位:玉珠铉

第二位玉珠铉

推出录像带教人做瑜伽的玉珠铉,她得到11票。玉珠铉通过瑜伽录像和减肥随笔集的成功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她的书配录像带 “减肥&瑜伽,像玉珠铉一样美丽 ”销售非常火爆。

第三位:李孝利

第三位李孝利

被称为韩国性感女神的李孝利以9票打入第3位,教练大赞她修长的腹肌,遮盖了手短的缺点。而李孝利在另一项评比调查 “如果你有机会与某个明星换身材,你最中意的明星是谁”中,以98.93%压倒性的支持率赢得第一,是网友心中当之无愧的魔鬼身材。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艺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