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堆不出时尚晓雪难当“教母”
2009年07月30日 11:26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时尚教母] [教母] [时尚]

《ELLE》杂志今年加盟快乐女声,承担起选手们的造型重任。主编晓雪出现在专业评审团中,尤为抢镜。

首场总决赛结束后,导演组的某位工作人员爆料称:“晓雪很生气,因为镜头没有给她特写,更没有提到她的鞋子。”为什么鞋子没曝光就动火?难道她的鞋面上刻着内定冠军的名字?心中的疑惑很快在晓雪的博客中得到解答:“第一次快乐女声直播现场亮相,一定穿我挚爱的小黑裙——Chanel2009春夏款,剪裁一如既往精细到完美,款式一如既往简单到完美……脚下的黑白高跟鞋是RogerVivier经典款。”重金包装却未受重视,换作是我也会心有遗憾。第二周,晓雪穿着女友献出的Celine当季白色礼服出镜,主持人很识眼色地让这位时尚主编起身转两圈,摄像师不忘给高跟鞋附送了一段长达数秒的特写。

快女第三场,晓雪再次穿回最爱的小黑裙,同时不忘向身边各大唱片公司高层下发旨意,“下次开赛要统一着装,要么都是黑要么都是白要么全架着墨镜,因为这样在电视里看着才够酷。”值得一提的是,晓雪赛后才发现小黑裙上身的珠片设计以及下摆的小穗穗细节压根看不出来,非常遗憾。

再看看最新一期由《ELLE》团队为快女们打造的中国风造型:潘虹樾的灯塔头雷得风中凌乱,江映蓉和李霄云等人的装束同样被网友批得体无完肤。晓雪忘了,这是诞生草根明星的快女舞台,而不是挑选衣架子的超模大赛。

面对电视机里习惯于超时发言的晓雪,观众再不满也只能私下发发牢骚。身为晓雪的前任上司,洪晃近日的一篇博客引来诸多共鸣:“如果她要是咨询我,我会告诉她,ELLE去参与快女是不靠谱的,她去当评委也是不靠谱的,最后也就混个‘时二尚叫姆’的名声,离‘中国时尚教母’还是有距离的。”忠言逆耳。李宇春也是选秀出身,如今照样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快女可以走国际化路线,前提是晓雪这位造型团队的高层先领悟时尚和大牌的真谛。名牌可以堆出一个暴发户,但是绝对堆不出一个时尚教母。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