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克林顿女儿切尔西大婚100万美元办婚礼
2009年08月25日 09:25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切尔西克林顿] [克林顿] [婚礼]

  奥巴马可能将现身婚礼

  巧合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全家也将于23日前往玛尔塔葡萄园岛度假。据悉,奥巴马已经租下了岛上占地11公顷的“蓝苍鹭”农场居住,而那里正巧距切尔西举办秘密婚礼的山庄非常之近。一名玛尔塔葡萄园岛当地居民称,奥巴马总统之所以选在23日前往玛尔塔葡萄园岛度假,真正的原因正是为了去参加切尔西的婚礼。

  除了奥巴马总统之外,美国各界名流也将出席婚礼,其他婚礼嘉宾还将包括——著名黑人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以及多名美国前总统等。但为了防止消息泄露,所有参加婚礼的嘉宾都被要求严格保守秘密。洛杉矶名人婚礼筹办人丽莎沃斯说:“这就像是一场军事行动一样。我们的敌人是那些无孔不入的狗仔队、摄像手机、短信、直升机、因特网、以及任何位于婚礼地点10英里之内的人。我们的对策就是——不告诉任何人。”

  180名密勤局特工负责安全

  据玛尔塔葡萄园岛当地居民透露,过去几个月来婚礼的筹备工作一直在紧张进行中。多名负责筹备婚宴的人员和希拉里的发型师已陆续抵达玛尔塔葡萄园岛。与此同时,克林顿夫妇也于8月20日离开了百慕大并开始度假,而他们的下一站很可能正是玛尔塔葡萄园岛。

  最耐人寻味的是,过去数天之内,玛尔塔葡萄园岛上负责白宫安全的密勤局特工人数由原先的120人激增至180人,这显然是为了确保婚礼顺利进行。一名当地官员说:“岛上将迎来一名现任总统和一名前总统,而我们获悉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也将为此(婚礼)来到这里。”

  据悉,这场婚礼的时机堪称“完美”,马克的父亲现年72岁的爱德华麦兹温斯基刚刚从监狱中提前获释。上世纪70-80年代,爱德华曾是一名爱荷华州民主党议员,当他卸任之后,却因为欠债而开始了有计划的投资诈骗活动。

  希拉里否认女儿结婚传闻

  内幕人士透露,一旦结婚之后,切尔西将可能和马克定居纽约。据悉,切尔西将在玛尔塔葡萄园岛举行秘密婚礼的传闻已经在当地居民中引发疯狂热议。目前各路小报记者和狗仔队已经在玛尔塔葡萄园岛集结,想尽各种办法打听有关婚礼的细节。但奇怪的是,尽管各方传闻满天飞,希拉里和美国国务院的官员却一再对此传闻予以否认。比如希拉里直到今年7月在一次采访时仍对记者表示:“如果我女儿要结婚的话,我会知道的。遗憾的是,我目前对此仍一无所知。”

  2008年5月10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得克萨斯州自家农场里给女儿詹娜布什和女婿亨利黑格举办婚礼之时也采取了极度严格的保密措施,不过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秘密”还是被应邀为婚礼进行伴奏的乐队负责人史密斯透露了出来,婚礼当天得州还突然下了一阵罕见的冰雹。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动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