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身败名裂的十大明星(组图)
2009年09月05日 16:25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纷繁杂乱的娱乐圈,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故事。一个个为名为利不择手段的拼搏,就为了出人头地的一天。然而,一些大牌明星历经艰辛维护出来的成果,一次意外降到冰点。吸毒、婚外恋、滋事等关键词集于一身,造成他们一夜之间身败名裂。生活不检点,偶尔的堕落,将他们多年积累的成绩毁于一旦。反思后的他们又将从零出发。(文/阳光blog)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曾经被誉为一代玉女,80年代凭着甜蜜的嗓音在亚洲影响大批观众。然而,玉女也有堕落的一天。从曾经万人崇拜的偶像,一夜之间变成毒妇、荡妇。究其原因,到底是嫁错郎还是入错行。从酒井法子丈夫被捕供出吸毒内幕,接着就是酒井法子失踪到自首,在日媒接二连三的爆料后,酒井法子昔日玉女形象荡然无存。曾经的玉女,如今靠吸毒来维持生活,糜烂的私生活更让人大跌眼镜。

满文军

满文军

因一曲《懂你》感动了无数人的满文军,前不久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在北京朝阳区工体附近的某酒吧被警方带走,妻子的生日变成了满文军的堕落夜。一夜之间那个善良憨厚的农民歌手变成了人人厌恶的瘾君子。可想而知满文军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发生了何等变化,观众不能接受,也在清理之中。虽然,出狱后的满文军也公开道歉,但能改变在观众心中的坏形象吗?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董文华   玉女   观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