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女”花几万上课学当名媛 你认同吗
2009年09月25日 09:40四川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名媛] [女明星]

近日,号称通过培训成就卓越女性的清华大学水木清华女子学堂首度来到成都授课,学习内容包括时尚着装、亲子关系、企业投资行为、国际商务礼仪……该课程一学期只有20多天,大部分时间在清华大学校内上课,学费3.6万元。记者在现场看见,学员基本在30-50岁,也不乏80后身影。

LV、GUCCI手袋、范思哲时装、菲拉格慕鞋、卡地亚手表……不要以为你是在逛高端商场,这只是某间教室里女性学员的随身装备而已。

授课老师现场展示女性不雅坐姿

现场

LV手袋、范思哲时装 学员个个皆“财女”

近日,记者来到市中心某星级酒店6楼的会议厅,学员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听课。

授课老师是来自香港的张玛莉女士,她正绘声绘色地给大家讲解一个有修养有气质的女性应具备怎样的坐姿。只见她张开双腿,懒洋洋地躺在凳子上,“写”下一个“大”字。正当学员们瞪大眼睛,议论纷纷之际,张玛莉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拿上麦克风,说道:“明白了吗?很多女性在不自觉中常常会出现这样的姿势。你看,多不雅,千万不要以为用了大牌的东西就能变得优雅。”

12点,上午的课程结束,学员们陆续走出教室。LV、GUCCI、PRADA手袋、范思哲时装、菲拉格慕鞋、卡地亚手表……学员们的随身装备看得酒店服务员眼花缭乱。一位女服务员一手拉着身旁的同事,一手捂住“尖叫”的嘴:“天啦,完全不像是来上课的,像明星走秀一样。”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