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叫梅根-福克斯的“九尾狐”(图)
2009年11月01日 11:19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出演第一部《变形金刚》到现在,也不过两年的时间,她用暴红的人气证明,她已经登顶她的第一个人生小高峰。《FHM》网络票选的“全球最性感女人”第一名,连续2008年和今年全部由MeganFox轻易收入囊中。(此前,只有Jennifer Lopez一人能连续两年保此殊荣。)还有无数个男性杂志评选的性感排名,Fox都无一例外地名列前茅。

MeganFox谜团

想定义Fox,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有痴迷的网友曾发起讨论,想通过各方讨论,得出结论:Fox到底属于哪一型的。但结果如同料想的一样,每个人都在说着自己眼中的偶像,有人说朋克,有人说她preppy又带点摇滚,有人说她对自己其实很随意……谁都拿不准这个频频登上男性和女性时尚杂志封面的女人,究竟有哪点是最令人心动的,于是只好总结说,她如同火焰般热辣。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Preppy   Fox   九尾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