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的明星们参加私人派对
2009年06月29日 10:09央视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上海电影节开幕,华谊兄弟电影公司带着旗下一众明星来电影节造势。王中军,王中磊两位大老板更是在参加电影节的闲暇之余,带着华谊明星在上海蘭会所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奢华明星私人派对!派对现场 两位大老板带着冯小刚,李冰冰,周迅,安以轩,薛佳凝,任泉,吴镇宇,黄秋生等星悉数出席。此外,好莱坞巨星Clive Owen、韩国影星丹尼尔.吴也前来捧场。

由于这场派对是私人性质的,所以明星们很放松,褪去了平日的在公众媒体面前的拘谨,玩的很开,派对一直延续到了清晨才结束。这次的派对选择了蘭上海楼顶花园La Terrace 举行,蘭会所是俏江南旗下的高档会所,设施服务一流,私密性极佳,一直是明星,名流的最爱。

李冰冰

吴镇宇,穿的很休闲呀,但是荧光色很打眼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