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曝塑身终极底牌 呼吸绿色倡议健康
2009年09月10日 09:4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瑜伽月] [瑞丽] [深呼吸] [曾黎]

曾黎

曾黎

昨日,曾黎作为唯一特邀明星嘉宾,出席“瑞丽瑜伽月”开幕发布会,自《单亲妈妈》拍摄结束,忙活了大半年的曾黎直奔境外旅游,近日悄声回国又继续忙碌,发布会上一身休闲亮相,既活泼又不失女人味,动感装扮带领嘉宾深呼吸,并曝出塑身终极底牌。

曾黎近日旅行归来,短暂的放松之后,无论气色还是精神状态都十分见好,昨日身穿休闲,轻松惬意出席瑜伽月的发布会,休闲帽衫动感十足。曾黎练瑜伽已有念头,在此次以“爱上深呼吸”为主题的活动上,现场演示瑜伽的调息养生法带领大家体验深呼吸,曾黎说保持健康要学会绿色的健身和养生方法,这样对塑造身形也很有帮助,而曾黎的日常生活习惯比如吃素食和饮茶都是很好的养生方法,曾黎说:“练瑜伽对我的帮助很大,可以调心调气,是我塑身的终极底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