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留恋人间,美丽绽放华彩
2009年10月15日 20:4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依托自身作为知名时尚传媒机构的优势,凝聚电视、平面、网络、电台等全方位媒体力量,并借力宣亚国际传播集团的协作推广,上海外滩画报传媒有限公司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再掀“美丽天使”评选热潮。该大赛自选手征集开始历时5个月,受到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征集面覆盖全国。经过严格的初赛、复赛筛选,以及对化妆、摄影、发型、形体的专业“美丽天使训练营”,主办方及“美丽天使”专业评审团从数千位佳丽中臻选出其中的十位天使,作为本次决赛的主角。为使选手的个性与魅力得到更好的表达,主办方更是鼎力支持,在9月第一周派遣专业摄制组陪同十强,乘坐豪华邮轮歌诗达“经典号”与专业评审团队进行时尚大片拍摄。碧海蓝天的背景下的佳丽仿佛降临人间的“天使”,为大家带来视觉审美的清新感受。这一切的精心安排,都使决赛晚宴充满悬念。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