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留恋人间,美丽绽放华彩
2009年10月15日 20:4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2日晚,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活动现场也星光熠熠——金炜、陈蕾两位资深时尚主持人担任该晚宴的司仪。应邀出席的嘉宾还有当红名模佟晨洁,知名电视制作人小辰老师,唯众传播总经理杨晖,知名时尚摄影师宋波以及人气男星张殿菲,宋晓波,张晓晨,中国足坛双子星孙吉孙祥及众多时尚名流。晚会现场,选手分别演绎了著名时尚高街品牌秋冬款小礼服,充满英伦风尚的潮流时装,知性优雅的职业装,以及热情火辣的比基尼等不同风格的服装。晚宴期间一兆韦德的教练还特别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引发阵阵欢呼。而参赛佳丽的才艺表演更是把观众带往视听的华美境界,完美演绎了“美丽天使”秀外慧中的纯美气质。在平面拍摄效果、现场走秀、以及才艺表演的综合评定基础上,最后评委们合议产生最终的三甲,来自上海的04号选手郑一馨荣膺冠军,05号选手倪佳蓓和来自江苏的02号选手姚远则分获亚军和季军。03号选手刘艳丽、10号选手陈菲、06号选手任飞灵,则以鲜明的个人特色分获“最上镜” 、“ 最有魅力” 、“最具人气”等单项奖。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三强佳丽还获得了价值数万元的奖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