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留恋人间,美丽绽放华彩
2009年10月15日 20:4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滩画报》倾力打造的封面女郎大赛,作为颇具影响力的海派时尚盛事之一,致力于成为每年必办的年度时尚标签。2008年首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及2009的顺势爆发,开启了“美丽天使”主题的风尚传统。有别与其他的任何选秀和选美大赛,主办方强调佳丽们内外兼秀的特质,一如弘扬《外滩画报》本身的人文精神一样,入选的佳丽须皆须展现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时代气息和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的城市风貌。而作为该活动的策划人,外滩画报总经理傅兵先生及副总经理顾蒨女士也表示,明年“美丽天使”还将回归人间,封面女郎评选活动将成为《外滩画报》的每年值得关注的年度大事件。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