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新闻发布会
2009年11月02日 09:3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上海、温州、成都、杭州迭迭火爆以来,11月28日,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以下简称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将首度引爆北京。日前(11月1日),《康熙来了》火辣走进北京演播室——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北京人济万怡酒店举行。“康熙”当家主持陈汉典、北京站内地嘉宾张振宇受邀出席。

本着打造2009 “康熙盛典”全国巡演完美压轴之超级盛宴的运营理念,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云集了两岸三地百位明星,集锦了“康熙”综艺搞怪之精华,突破了常规巡演的表现和观赏极限,将奏响京城史上最激爆的超级娱乐狂欢盛宴。

京城首档超级娱乐盛典  “康熙”震撼出品  

金牌搭档  狂色出击

《康熙来了》是台湾中天综艺推出的一档明星访谈节目,其超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创造了电视综艺史的奇迹。2009年,《康熙来了》升级为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而自上海、温州、成都、杭州巡演以来,更是场场爆满。

蔡康永——逻辑明朗、个性深沉、时而不乏睿智的惊人之语;小S——无厘头搞怪、擅长搞无伤大雅的玩笑,与蔡康永一庄一谐,相映成趣;陈汉典——经常在蔡康永和小S前后耍宝卖丑,抢尽风头,同时,他还是明星与观众互动至为重要的“桥梁”。 11月28日,堪称演唱会最强大的主持阵容、无厘搞怪之康熙家族——蔡康永、小S、陈汉典将首度“大闹京城”。娱乐劲爆、火辣激情,京城史无前例的“娱乐暴动”,综艺界金牌搭档将本色狂妄出演。2009 “康熙盛典”全国巡演震撼压轴篇,“康熙”蓄势待发,必将一鸣京城。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蔡康永   小S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