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星女郎 唐洁旎 “中国版全智贤”
2009年11月13日 09:5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们说我是一个很有质感的女孩,其实,我想说,我只是在尽情地绽放自己。”

看上去“很有味道”是我们对唐洁旎的第一印象,骄傲的小俏鼻,自信的单眼皮……让每个人见到她都自然产生出好感。她的美丽不亲和,但有温暖;她的气质不冷艳,但有风范;她的年轻不幼稚,但单纯……在选照片的时候,有同事经过说:“你们拍全智贤啦?”哦?我心想:又一个这么说的。这个“中国版全智贤”一定会在演艺事业上,走出一条属于她自己的风尚星路!

在众多报名参选风尚星女郎的女孩子中,比她漂亮的不是没有,比她有表演经验的也不少,是什么促使我们让这个名叫唐洁旎的女孩去圆《风尚志》杂志的梦想呢?也许,答案就在她今后的表现中。她大放光彩的一刻,就能证明《风尚志》造星计划整个团队做了一个怎样奇幻的梦。

《风尚志》:风尚星女郎的人选揭晓,你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了这个奖项,有什么感想?其实这次你的出跳,在评委内部也是有一些争议的,你认为为什么会是你?

唐洁旎: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气质跟感觉,或许恰好我的这种风格赢得了许多评委们的喜欢,觉得是种中国古典与国际风尚的结合吧。

《风尚志》:圈内有很多人说你是中国版的全智贤,你怎样看待这一评价?

唐洁旎:记得在高中时就有人说我长的像全智贤,其实我本人是非常喜欢她这个演员。我并不反感大家这样说我,刚开始或许大家会因为这个头衔而记住我,但是以后我会让大家记住我自己,我就是唐洁旎。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