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怪才萨沙享受北京巡演
2009年11月13日 10:3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提起电音怪才萨沙(DJ Sasha)的名字,相信全世界的电音爱好者都会为之倾倒,为之疯狂。无数的光环和美誉使Sasha近乎一度成为跳舞音乐的代名词。12月4日,萨沙将在COCO BANANA为京城电音爱好者献上一场电子音乐的饕餮盛宴。

出生于北威尔士的电音怪才萨沙,在欧洲,乃至全世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正当他的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车祸险些改变他的生活方向。然而萨沙并没有放弃,他的努力和坚毅克服了因车祸带来的耳伤问题,终于在2002夏季推出个人出道十余年来的首张专辑《Airdrawndagger》。凭借他超人的混音功力和对音乐的感悟,这张专辑成为当年听众票选的十大电子舞曲专辑之一。即将要到中国巡演的萨沙告诉记者:“我记得上次来中国,我特地准备了一条绣着龙的黑裤子,我非常喜欢,那条裤子也真的很漂亮。我一般在打碟的时候,只喝水、伏特加和橙汁混饮,其他什么东西都不需要,如果中国电音迷能够喜欢我,这是我最为在意的。”

萨沙今年再次展开了马不停蹄的巡回演出,此次萨沙中国之行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不但有几十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此次北京巡演也将赋予歌迷一种全新的听觉感受。12月4日,让我们期待电音怪才萨沙在北京COCO BANANA的现场演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