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时尚先生评选年度盛典”开幕 主打环保牌
2009年11月13日 13:3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年打造强势品牌   第六届“ 时尚 先生”内涵更丰富

由《 时尚 先生》从艺术、商业、体育、教育等领域选出的在2009年取得卓越成就的多位精英男士,从不同角度诠释了“ 时尚 先生”所应具有的精神内涵。

此次提名的候选人不仅包括大家熟知的影视界大腕如韩三平、孙红雷、陆毅等,更包括了以实际行动诠释“情怀、担当、积极、高尚、博爱、正直……”这些字眼的平民英雄。如最后一位坚持驻守在四川地震灾区,并在实践中创建了“灾后社区心理援助系统协作模式”的心理咨询师刘猛;创立最火的民间科学组织“科学松鼠会”,成功开启“科学坚果”的神经生物学博士,自由科学作家姬十三;合建国内首家“免费医院”的赫常学、王立强、李荣斌;创办音乐之帆少儿资助项目,通过免费音乐训练,为农民工子女及贫困儿童提供优质音乐教育的青年小提琴演奏家柴亮……从候选人的简介就可以看出,“2009时尚先生评选”再次印证了活动的核心内涵:通过评选使更多人理解新时代下优质人生的内涵,充分展示中国男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积极的人生态度和高雅的生活情趣。

将于12月举行的“2009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将公布公益、环保、财富、艺术、电影、音乐、教育、设计等各领域的重量级人物。本届颁奖盛典将保留“风尚设计师单元”。本单元将延续去年设计师们带来的具有强烈设计感,又不失精致和华丽的“名士时装秀”的风格。同时今年入选的设计师将带来限量版设计的作品。

“2009时尚先生年度盛典”今年再度得到马爹利名士干邑的鼎力支持。作为干邑世家马爹利旗下的力作,独具时尚外观与优雅内涵的马爹利名士专为都会精英人士而设,也体现了“时尚先生”们所具有的独特魅力与高尚品味。从2007年到2009年,马爹利名士与时尚先生连续三年紧密合作,其一贯秉承的品牌精髓“锐意进取、魅力超凡、独立自信”与年度时尚先生评选的核心价值可谓相得益彰。

“环保”元素预热2010年 “绿色主题”

发布会从一开始就以“环保”作为一个新亮点,到场嘉宾每人都很花心思地准备了与“环保”相关的小物件,不管是罗红带来的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环保作品,还是明星们在造型上运用的环保元素,都体现了今年“ 时尚 先生评选”带来的“环保热”。众嘉宾还在现场畅谈参与环保的感受。

“环保”是《 时尚 先生》近几年不断关注的热点。今年《 时尚 先生》更是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完成了3月环保绿色年刊,以及倡导“地球一小时”等环保活动。《 时尚 先生》将在2010年全年贯穿绿色主题,进行绿色、艺术、设计、收藏等符合 时尚 先生气质的一系列市场活动。比如绿色盛典,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由明星、名流携手倡导环保的活动。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