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时尚摄影天后破产了
2009年09月08日 09:25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名利场] [万人迷] [裸体]

作为《名利场》杂志的首席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的年薪高达200万美元。而为英国女王拍摄一天肖像,她的薪酬高达10万美元。但是现在,她还是因为缺钱陷入困境:如果不在今年的9月8日前还清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9563万元)的贷款,她的房产,还有她所拍摄的这些传世作品都将难逃抵债命运。她和政界有着非凡关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现任总统奥巴马都对她恭敬如宾。她对娱乐明星有着特殊维系:施瓦辛格的裸照,黛米·摩尔的大肚照都出自她之手。她对体坛明星有着特殊理解:“万人迷”贝克汉姆化身白马王子,而“环法王”阿姆斯特朗于1999年“裸体”复出……

她用她的镜头记录下时代的潮流,而全世界的政界领袖,娱乐明星,商界名人也乐于被她的镜头所掌控。然而作为世界上薪酬最高的摄影师,她却不得不接受可能破产的命运,而这些堪称无价之宝的照片也或许难逃抵债的劫难。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