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拒生子 许晋亨百万找代母产子
2009年05月14日 14:57时尚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嫁入豪门] [许晋亨] [李嘉欣]

李嘉欣婚后拒绝生孩子,老公许晋亨夹在中间难做人。

去年10月嫁入豪门的李嘉欣,婚后一直过无忧无虑的阔太生活,她婚后依旧接工作、拍护肤品广告,曝光率不减婚前。与许晋亨享受二人世界已超过半年,38岁的李嘉欣会否升当妈妈一直备受关注,尤其家中的两老,更希望她能尽早为许家传宗接代。

只不过,李嘉欣已多次扬言没生子计划,婚前婚后身材依然keep得很好的她,对自己样貌要求甚高,若要生孩子,无可避免要经历一段暴肥期,怀胎十月加上产后减肥前后起码1年,升级妈妈后又担心会吓跑不少广告商,故生孩子对她而言绝对免谈!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拒绝生孩子,让一直想抱孙的许世勳太太不高兴。其实去年嫁入许家前,已盛传许老太不满她圈中绯闻多、曝光率过高;虽然后来同意让两人共接连理,但不时传出许老太对媳妇有意见,每次与众人外出必定黑脸,在两人的婚礼上更不例外。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