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转型"试水"首次当制片人
2009年06月05日 16:44娱乐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6月1号,章子怡带着新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这是章子怡首次担任影片制片人的职务,所以在发布会上她尽情享受着演员们对她的“吹捧”。章子怡表示自己原本就是很有幽默感的人,只是一直没有合适的喜剧剧本。言下之意对这部《非常完美》推崇备至。

章子怡:一直没等到一部合适的喜剧片 但我觉得演喜剧也不是洒狗血 因为很多场戏 老实话讲都是以前大家没有见过 我也自己没有体验过的章子怡此次以绝对夸张的姿态出现在银幕中,在死党林心如和姚晨的帮助下和范冰冰展开爱情大作战。不过章子怡自信的表示,演喜剧最重要的不是外形。

章子怡:其实演喜剧不是大家想的一定要怎样 但我觉得要懂得一个度吧 就是要收放自如 希望可以夸张的地方 要尽量地放开一些 那其他的我觉得还是要走心然而章子怡更引人注目的身份,是首次担任制片人,对此,演员何润东给她的当面吹捧相当热辣。

何润东:特别谢谢章制作人 给我这个机会去演戏 跟章子怡那么好的戏 谢谢你哦 制作人 哎哟真讨厌在演好戏之余,章子怡还要把握整个大局,但在事无巨细的工作中,她却非常了解如何使用小恩小惠,让每位成员都感受到特殊关照。我记得刚开始拍的时候,我想她会有距离感。但是她非常亲切经常邀请我过去一起她房间里有很多食物就会一直喂我吃一直喂我吃。

姚晨 林心如:我们经常被她(章子怡)叫到她的那个化妆间去开小灶,给我们加菜不停给我们加菜挺会照顾人的挺细心的一个人当然除了照顾好大家,经济收入还得亲兄弟明算账。在前天的发布会现场,章子怡非常坦荡的把钱的问题摆到了台面上。

章子怡:老实话讲我们给的钱也不多,很抱歉真的。赚钱了咱们都好好分一分,如果赚钱的话真的要犒劳一下我们的演员,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很敬业,所以真的是挺感谢的。

据了解,《非常完美》将于8月14日全国公映,本月还将以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电影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