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赫本 从未在时尚界隐退
2009年06月10日 11:00时尚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即使《罗马假日》过去了56年,但赫本依然保持着她的本色,并以一个罕见的能够跨越时间的时尚偶像,出现在纽约的第七大道上,出现在时尚杂志上的“史上最美女人”评选中。为什么在1953年她第一次亮相,一直到1993年她去世,再到今天的80周年诞辰纪念日,她从来没有从时尚界消失甚至是隐退过呢?答案其实很简单:没有人能取代她。

或许,这就要从1953年那个下午的偶遇开始说起了。

当时,已经贵为法国高级时装界著名设计师的纪梵希,突然在工作室接到一个电话,介绍人跟他说,赫本小姐正在巴黎,想与他见面,讨论一下能否在下一部电影中展开合作。

约会很快就定下来了。纪梵希却很忐忑,因为他一直以为自己将要约会的是大名鼎鼎的凯瑟琳·赫本,而不是刚刚以《罗马假日》一夜成名的奥黛丽·赫本。但当纪梵希打开大门的时候,却发现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年轻的女子,非常纤细高挑,有着小鹿般的大眼,短短的黑发,水手帽上还扎着一条红色的缎带,脸上带着顽皮的笑容。虽然不是想象中的凯瑟琳·赫本影后,但纪梵希还是相当优雅地隐藏住内心的失望:“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是,她实在太瘦太瘦了,就像一只脆弱的小动物,一捏就碎,虽然她不施粉黛,但双眸的明亮让人过目不忘。”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