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入豪门须闯5关 试用期及婚前协议最棘手
2009年06月16日 15: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梁洛施] [豪门] [婚前协议]

梁洛施为李泽楷产下一子,成为李家的准媳妇,但是名门首富自有规矩,为求保护家族面子,李家对未来媳妇当然有要求,并向梁洛施开出五大条件。

《联合早报》消息,在李家对准儿媳开出的五大条件中,虽然“试用期”及婚前协议书两大关比较棘手,但是梁洛施唯有关关难过关关过!

第1关:7月面试

为解梁洛施品性,李家希望她回港后能暂住进李家位于寿山村道的大宅,一来让她习惯豪门生活,二来则是希望能观察这个准媳妇,当然更是希望能和孙子李长治零距离接触。

老人家既然已开口,后辈当然要照做。从最初返港无期到近日急转口风,梁洛施透过发言人卢觅雪表示,将在下月带儿子回港和李泽楷家人见面。

据香港媒体到李家大宅视察,发现工人正忙于布置房间,似为梁洛施回港做准备。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