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顶级十大富豪惊人挥霍
2009年06月30日 14:03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富豪姓名:荣智健

富豪身份:中信泰富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财富档案:1978年南下香港创业,先凭借父亲荣毅仁在港积下的几十万资本,仅仅十几年即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他的经营之首,主要是巧妙运作资金,不断拓展市场。

目前,中信泰富集团资产总值约200亿港元,荣智健个人资产也达35亿元。

财富排名:《福布斯》排名数度占据第一位、最新排名是胡润2005年中国百富榜第六位

奢侈纪录:荣智健在英国伦敦的私人马场里养着4匹分别名为“天演”、“活力先生”、“奔腾”和“昆仑”的冠军级名马。荣智健一有空便会抽时间去探望几匹爱驹,喂它们最喜欢吃的薄荷糖,有时也骑上它们一试身手。

荣智健拥有香港最奢华的私人游艇游艇甚至森林。每年夏天,荣智健都会带着厨师,邀请朋友及家人到英国南部他的城堡度假。至于交通,当然不成问题,早在2000年5月,荣智健就花了3亿元港币买下了一架私人飞机,为香港富豪正式开了私人购买飞机的先河,在他之前,只有澳门的何鸿燊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

奢侈参数:奢侈度:90.0分

创意度:90.0分

文化含量:90.0分

社会影响:90.0分

综合评分:90.0分

奢侈排名:第一名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