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势力的幕后推手
2009年07月10日 10:53《芭莎男士》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直以来,很多人认为,所谓的奢侈品品牌的公关套路,就是一场关在琉璃宫中的盛大演出,而公关界的从业人员, 则是隐藏在华丽大幕之后的指导者。实际上,这个行业作为创意产业中的一部分,集合了现代营销的一切重要元素,从市场分析、策略定位到创意执行,无所不包。从上世纪90 年代后期开始,公关就已经成为中国最热门的新兴行业之一,若干年前更有一部讲述公关行业从业人员的电视剧曾经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然而如今中国的公关行业已经随着国际大品牌的纷纷涌入而产生了质的飞跃。很多时候,中国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购买和钟爱,就是因为创意公关人员们日积月累的工作而实现的。蔡伟志、阚昕、包一峰,作为十几年来制造了时尚和公关界众多盛典与奇迹的行业翘楚,是品牌与公众之间最佳的传播触媒。而他们的经历和故事,不仅铺平了众多品牌在中国的前进道路,更是用自己的激情和创意刷新着时代的亮点,用创意营销改变着大家的生活方式和审美的观念。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