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势力的幕后推手
2009年07月10日 10:53《芭莎男士》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参与这个项目的艺术家们的作品都非常有创意,突破了他们以往熟悉的艺术形式。比如画家刘野,他以往的作品都是平面的,有几个主要的形象,一个小女孩,一个小水兵。“我们聊的过程中就想突破平面,用不同的角度表现男与女的对话,就把小水兵和小女孩做成五子棋,棋子都是小玩偶,很大的棋盘,很漂亮,作品大家都爱不释手。”

阚昕享受着这个项目的成功,同时也体会着过程的艰辛。“从立项开始到最后做出来差不多用了一年的时间,做到一半又有新的Idea 出来,制作过程中有很多技术的难关,实际上是13个小的艺术项目。”

但这样的项目并不是最赚钱的项目。“我们的经费很少,艺术家也没有付费。所以实施难度很大,它应该算是一个慈善项目。但是它带给我们一个很好的经验,就是学会了怎么去管理这些创意的人。因为这里面有设计师,有主编,有那么多的艺术家。他们可以突破自己原来的一些限制,不做自己原来做的东西,它是一个全新的形式和方法。”

对于事业,如今阚昕追求的不再是自己的头衔,而是想创造出更多的富有开创性的项目,在创意中体验成就感。他说,“我们的工作有无限的可能,就像做一部电影的导演一样,空间很大,可以采用任何的形式。而我永远的追求,就是导演下一个作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