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海边拍性感照 41岁高龄身材惹人羡
2009年08月14日 10:45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法国第一夫人] [布吕尼] [裸照]

虽然世界上大多数人都见过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的裸照,但最近曝光的她身穿黑色比基尼的照片仍然引来很大关注。在海边伴随夫君度夏的布吕尼虽然已是41岁“高龄”,但身段保持得相当成功,优雅线条足以让所有女性艳羡。

布吕尼身穿黑色比基尼

布吕尼与萨科齐水中拥吻

布吕尼与萨科齐水中拥吻 享受二人世界

这位曾当过模特的法国第一夫人,日前被拍到与丈夫萨科齐在海水中拥吻的镜头。或许由于布吕尼总是被称作滚石主唱米克-贾格尔、埃里克-克莱普顿和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等人的“前女友”,她不得不抓住任何一个机会来向丈夫萨科齐、也向外界高调展示他们夫妻的感情。

过去的一段时间,布吕尼重燃对音乐的热爱,在与萨科齐婚后不久,便推出了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并且在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91岁生日上献唱,那也被看做是法国第一夫人婚后的首次公开演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